当前位置|新闻中心
 
  • 大学活动
  • 推荐信息
  • 本科申请咨询
    徐老师
    .
  • 硕士申请咨询
    张老师
    .
  • 博士申请咨询
    李老师
    .
 
 
IEP 课程与注册考试制度
2017-03-14 16:46:30 易三仓官网
 

 在泰国易三仓大学注册后,所有学生都要参加入学考试,考试科目为数学、英语。 有雅思、托福、数学成绩合格者除外。考试后,所有学生仍然要参加IEP 强化课程培训。易三仓将根据学生的考试成绩,安排60 或者120 课时去完成IEP课程。该课程包括强化英语、数学、及大学学习技巧等方方面面,以保证新生在开始其学位课程前打下必要的基础。 glS网站管理系统

 
因易三仓大学只提供 60 或 120 课时的 IEP 课程,这一标准对大部分学生而言,能够一次性考试通过者只有凤毛麟角。根据泰国易三仓大学入学测试结果统计, 大部分高中生至少需要 300-400 课时的培训后才能顺利通过IEP 课程考试。正如大学招生及注册部主任Dr.Soonthorn 所强调的,学生在入学前要做好英语方面的准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