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|新闻中心
 
  • 大学活动
  • 推荐信息
  • 本科申请咨询
    徐老师
    .
  • 硕士申请咨询
    张老师
    .
  • 博士申请咨询
    李老师
    .
 
 
易三仓大学的办学特色是什么?
2017-02-14 14:44:00 易三仓官网
 

 从1969年创办之初,易三仓大学就将办学特色定位为走国际化道路。易三仓大学是泰国第一所国际大学,也是泰国最早采用全英文教学的高等学府。dcH网站管理系统

 
大学拥有一支由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师资队伍,其中40%是外教,即使是泰籍的老师,需持有海外深造硕士以上学位。
 
学校实行开放式教育,选用美国名校的教材和教程,采取学分制计分法,宽进严出,一切与国际接轨。
 
教学中,易三仓赏言论自由,通过对易三仓大学独特及精心设计的伦理、科学、语言和商业管理课程的学习,让学生达到吸取正确的态度和意识形态。希望毕业生通过努力工作,批判性思维和有效决策实现卓越的学术成就。
 
易三仓大学除了对学生有着严谨的学术要求之外,还十分注重德育的培养。学校期望其毕业生:身心健康,胸怀宽广,诚实正直,独立思考,勇于创新;具备扎实专业技能,愿为公正社会的经济发展负起责任;能与世界各国人士进行有成效的交往